你是我的晴空 / You're my sky

年份: 2022

集數: 12集

內容: 主要圍繞體育科學院三對的CP發展,主CP是籃球竹馬對竹馬,次CP是小奶狗對高冷學長,最後CP是弟弟和姐姐的男朋友好上了

推薦: 3.5/5

CP: 4/5

067.jpg

066.jpg

為甚麼說是黑馬但推薦是3.5? 原因是最後爛尾了,所以說是高開低走,最後兩集好像是硬要拖延劇情,主CP莫名其妙的吵架,次CP為要不要去留學而拖着,三CP好像沒影了,為甚麼不能好好的結束? 可能之前看的CP一起好幾年,所以拍戲很自然,這套劇出現久違的泰式尬戲XDDD不過看多幾集便好了。

到底這套劇有甚麼值得好看? 其實1-9集的劇情算是流暢,竹馬CP從戰友進展到感情,過程挺美好,LP一直緊追隨LG的腳步,讓自己變得更強,只為能成為LG的拍擋,甜! 比起主CP1,我更嗑第二第三CP,次CP小奶狗調皮又浪漫,那一幕煙花表白誰會不喜歡,而且很會坑人,難怪會有LP的,騙LP會民宿,我現在才知道民宿真正的意義:] 順帶把LP吃了,我說你也太會套路吧。

069.jpg

最後一對CP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弟弟喜歡上姐姐的男朋友,第一眼看弟弟挺美的,也很愛鬧,笑起來很可愛,混進新生們玩,然後才說自己是他們的學長,不經意撩撥LG的心,那個對視遊戲好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根本沒有人可以抗拒,難怪LG會淪陷的。他們的結局算是開放式的,幸好沒有強行HE,不然姐姐也太傷心了,當然LG是走不出弟弟的手掌心,很喜歡他們幫學弟妹簽名時的搭手,曖昧時最讓人心動的。

這部劇的迎新日氣氛超好,那個攀石出場的方式超帥,果然是體育學院,還有學長們畢業的告別禮,主和次CP那個banner太好笑

070.jpg

0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chi828 的頭像
    Nicolechi828

    白日逍遙,睡覺東窗日已紅

    Nicolechi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