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到重逢時 / Until We Meet Again

年份: 2019

集數: 17集

內容: 三十年前,面冷心熱的Korn (九哥飾)遇上了陽光開朗的In (小地球飾),黑道出身的Korn嚐試推開In不果,更被他的倔強和熱情吸引,兩人很快便墜入愛河,然而當時的社會風氣還是守舊,二人更是兩個家族的長子,雙方父親強烈反對他們,Korn和In被逼走上絕路,父親們這才發現自己的錯誤,在喪禮上替二人綁上紅線。三十年後,大學游泳隊隊長Dean(Ohm飾)和剛升上大學的Pharm(多多飾)一直被悲傷的夢境纏繞,他們不解為何總是發着這個夢,直到紅線讓他們在大學相遇,彼此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,還有淡淡的哀傷。隨着二人愈走愈近,三十年前甜蜜絕望的畫面不斷出現在他們夢裡,讓他們追查三十年前的悲劇

推薦: 5/5

CP: 4/5

107.jpg

這套劇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都是一絕,繼不期之後牛導另一出色的作品。初入泰圈,早就聽說過這劇,當時被三十年前的BE給勸退了,但又很喜歡bounperm (劇裡的副CP),有天終於下定決心打開看了,然後一發不可收拾,終於理解明知是虐為甚麼那麼多人推薦。

我喜歡穿插回憶的拍攝手法,一集有說三十年前三十年後的劇情,而且穿插很有條理,有時候這樣的拍攝手法更能帶動觀眾的情緒,也體會今世Pharm為甚麼總是看到Deam哭的原因和心情,因為上一世Korn和In真的好甜。不少人批評泰腐拍的都是傻白甜的校園劇,這劇真的會打臉很多人,Korn和In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Korn的背景複雜讓同學們敬而遠之,加上父親的控制慾,希望他能繼承家業,只有讀本常與他相伴,當然有一半原因是Korn也不喜與人親近,In的出現應該是照亮他生命的一道光,讓他有喘息的空間,從他們的相處,不難看出Korn也是溫柔善良的人。對於Korn如此輕易的輕生,獨自留下In面對一切,不會有太多的評論,畢竟我們只是局外人,不知道Korn的父親是不是會對In的家人下手,別忘了Korn當時只是大學生,也要接受家裡的幫助才能生活,或許這曷他想到的唯一辦法。

In的人設很好,勇敢熱情人緣好,誰會抗拒這個小可愛,Korn會淪陷是遲早的事,小地球的表現不過不失,他本來就是可愛的,九哥本身也是一名酷哥,但他台詞功力有待加強,有時他的小奶音容易出戲,雖然很可愛xdd先配一張Korn許諾In若他倆轉世重生,他必會去找他,這個承諾好像已預見他們日後的結果T.T

101.jpg

三十年後,Dean和Pharm上線,Dean真的好會撩Pharm,他們相親式的自我介紹可以列為教科書,誰會這樣自我介紹,Dean不如直說我想追你,Nong Pharm!!!!

103.jpg

104.jpg

福多多的演技真的沒話說,隨時隨地在掉眼淚,最佩服他的神情是茫然自己為甚麼會哭中帶着悲傷,不是一般人能做到,所以我說論哭戲,多多和滾寶超厲害,難道小個子通常演技好? 來看一張Dean和Pharm在第二集終於第一次相遇的情形,Pharm哭的很揪心

102.jpg

Dean和Pharm的感情也是很甜的,他們在課室表白的畫面也是名場面,超級甜。可能上輩子的事,他們一起的事很快得到家人朋友們的支持,雖然我還是搞不清Dean的外婆和Pharm的爺爺是不是差輩了? 但是兩家人經歷了傷痛和遺憾,終於明白有些事不是他們可以改變,改變不了倒不如接持支持,這樣一家人還可以融和相處。無論轉世多少次,相隔多麼遠,紅線依然會把兩人緊緊的牽在一起。

比起Dean和Pharm,我更喜歡副CP,同是游泳隊的主將Win(Boun飾)和Pharm的同學Team(Perm飾),有多少人一開始是認錯主角? 反正我就錯了,主要Win走出來的氣勢比Dean還要突出,有可能是髮色還是高傲的樣子

100.jpg

劇裡對Win和Team的感情發展着墨不多,這也是泰劇的通病,但是劇一播,很多人好喜歡Win和Team,跪求牛導拍他們的長劇,因為有一本小說寫Win和Team的感情發展,終於牛導不負眾望今年開播(掌聲鼓勵) 平心而論,BounPerm當時第一次組CP,所以演技沒有Ohm和多多自然,然而隨着戲外的宣傳,三年的CP相處,基本上已經成了老夫老夫,他們的新劇很值得期待。

WinTeam在重逢裡雖然着墨不多,但應有的甜還是很甜的,基本上他們獨處的每一刻都是名場面,好像額頭吻、西蘭花下的吻、Win強勢Team面對他們的感情等等,最讓我心動的是Team臨比賽前通常睡不着,會去找Win睡,不要想歪,真的只是靜態的睡(新劇會說原因),Team向Win撒嬌要抱着睡不油不膩剛剛好,Win也會寵着他抱他睡,會輕撫他的手哄他睡,這樣的男人誰不會心動? Win的人設看似是花心大蘿蔔,中央空調,以致Team覺得Win是逢場作戲,但我真的感受到他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了Team。

106.jpg

這個擁抱很有愛,而且劇裡的名場面實在太多,台詞對話更是一絕,不能盡錄,Win對Team的表白(我認為)也必須寫進教科書,實在太霸氣,放圖

105.jpg

果然只有劇集有這樣的對話,如果有人跟我這樣說,我立即嫁了LOL,讓我們期待麻繩盛世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chi828 的頭像
    Nicolechi828

    白日逍遙,睡覺東窗日已紅

    Nicolechi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